每天上线都看见主人在作死5

大姐姐真好。

“妲己,这家伙离你太近了。”

离得近又怎样,有本事你也来啊。切,死猴子。

“近吗?”

妲己姐姐真温柔,尤其是抱着我时胸前……

咳,我很正经的。就是很舒服而已,绝对没有其他想法。

怎么?死猴子,你不知道呲牙咧嘴的你超级丑吗。你再盯着我,小心我……

“悟空,不要吓着鲲。”

呜呜呜,还是妲己姐姐最好了,哪里像我家主人,为了一个满身奇怪气味的死制药的就抛弃我。

姐姐让我再靠一会,就一会,我要安慰。

才不是吃豆腐。

“咳……不是,妲己你看这天还在下雨,去树下避下雨,小心淋湿。”

诶呀,都忘了还在下雨。

姐姐快过去,不要生病。生病可是很恐怖的……尤其是扁鹊那家伙给你治病……

呃,不行,不能再回忆起上一次生病时的事,太吓人了。

“也对。”

妲己姐姐的手好软,摸起来好舒服。

“妲己,这里就是稷下?”

你们找稷下来干什么?死猴子你不会是要来欺负主人?

去死,虽然主人不要我,但不准你这个家伙靠近他。

呃……好像他们,大概,应该没什么理由要来找主人的麻烦。

而且主人那种性格会招惹麻烦才奇怪。

除了那只特别讨厌身上一股药味的医生。

啊,死猴子要是是来收了那只扁鹊就太好了,你瞪我的帐一笔勾销。只要你能埋了那个家伙,最好比上次埋得更深些,不要再次被主人捡到。

“应该吧,听那些砍柴人说,这里应该就是那个人出入的地方。”

啊,妲己姐姐好美,尤其是拧干长袖时那种弱柳扶风的模样,好像一把揽在怀里。

“悟空,”嗯,为什么妲己姐姐一脸忧郁,一定是你这家伙欺负姐姐呢!

姐姐不伤心,如果姐姐是要揍那只扁鹊,小鲲鲲我保证一定出全力,狠狠揍他,揍得他不能再回来。

“你说我这次能成功吗?”

姐姐你要做什么,我陪你,不要伤心好不好。

“呃……那个,大家都说他很厉害,竞技场里你也见识过了,相信他。虽然我与他不熟,被召唤过去,也只是见过几次面,他那个人虽然有那么一点奇怪,但是实力绝对不弱,这次,会有希望的。”

“希望,呵,每次都说有希望,结果呢……”

你们在说什么,我怎么不太明白。

果然都怪主人太爱睡觉了,每次被召唤到竞技场都没能获取到更多其他人的情报。

“那个,妲己啊,那种事我不太懂,但老孙我相信你都找了这么久,上天总会感动的。也许这次就是希望呢。”

死猴子没看出来啊,竞技场上毛毛躁躁的,没想到还会安慰人。

虽然听起来效果不是太好就是了。

“呵,悟空,你还会相信天吗?”

为什么你们要伤心。

“我,我……不信。”

怎么连猴子你也……

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,但上天不好吗?

我是鲲,是上古神兽,是上天孕育了我。

“是呀,你也不信。”

为什么大家突然这么悲伤。

是天欺负了你吗,妲己姐姐。

“鲲,你家主人在哪?”

哼,怎么妲己姐姐要找主人,我以为是找那家伙。

主人,切,一点都不想看见他。

“鲲,你不知道吗?”

妲己姐姐不要露出那么伤心的神情,那个,我是知道,但是主人他……

“妲己,我们不急在一时。现在雨势不见小,我们还是。”

“我不想再错过了,悟空,你知道的,我已经等了太长时间了。”

妲己姐姐等的是什么,难道是扁鹊?那个臭男人不会抛弃了妲己姐姐,然后又找上主人吧。

我就知道,那家伙不会是个好人。

“但是,”猴子看起来有些急。

“不用再说了,悟空。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失望了。”

不要伤心,姐姐。

如果是要找主人,我现在就能带你们去。

“鲲,你这是表示你知道?”

嗯嗯,我知道的,主人一定在家。我才不相信主人会去找我。

“悟空,走吧。这一路,谢谢你。”

虽然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猴子我为你突然觉得悲伤。

好猴子,下次竞技场见了,不准揍我!

还好雨势没有大到完全不能行走。

主人,才不是我想去找你……哼。

“呀,小鲲,你回来了。”

主人就算你表现的多高兴我都不会开心,你之前明明就放弃我了,呜呜呜。

“我说它只是出去玩而已。”

死制药的你还有脸说,要不是有你,我才不需要离开主人。

“这就是?”

快看,主人,这位美女姐姐是我拐回家的,快表扬我。

等等等,主人你脖子那里的红晕是什么?!

该不会,扁鹊,啊啊啊啊,我要吃了你,你居然乘人之危!

“斗战冲锋!”

“悟空!”

猴子你干什么!

主人家里禁止斗殴!

今天妲己姐姐不太高兴,

今天,不,就是现在,死制药的,过来,我保证不咬死你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夜寒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